NEKO-crad
(新名片喔~)

期待以久,貓貓的簽書會終於到了~
可是今天有點糟糕...
不是車子誤點就是計程車司機開車開反方向囧
害我遲到了QAQ
(一整個不好意思...) 

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小小了
然後也看到出版社的活動負責人第二次XD
(還被認出來

 

不過因為遲到的關係
所以照片的部分我就沒有拍多少QQ

IMG_0216

貓貓也提供了不少印章給大家蓋印
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木頭!!
有種很特別的味道 

IMG_0214

這次貓貓也帶了婚禮章過來!!
兔子好可愛

IMG_0215

(作業)
這次上課我乖乖的學基礎...
不過太久沒刻,整個手感都不見了XD|||
 甚至連眼睛都被割掉了囧!!!
最近要好好找時間練練了 

IMG_0217

(被搜刮完的箱子...)
課程結束後就是簽書會+義賣販售
有幾個人已經先擠去那邊搜刮...
可是位置太小
結果想要的都被買走了.......
沒關係!! 之前有買到預售章跟抽獎抽到的印章我就滿足了 

IMG_0218

貓貓本人真的好可愛!! 
而且一整個就是超活潑的XD
實在很難想像貓貓有冷靜的時候(?) 

 

這次最主要的是親眼看到貓貓+簽名~
 另外也很期待貓貓之後要到高雄開課
雖然我住台南
不過為了上課我也願意特地去高雄XD

 

[以上照片使用I phone4S 拍攝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o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