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75

非常期待貓貓的新書,也終於在今年3月發售了!!
平常都看著貓貓的部落格,也看著貓貓的新作品
其實也想著有一天一定會出書!!
這次也參與貓貓辦的新書活動~也等著報名高雄的手作簽書會!!
個人真的不太會打心得XD"
比較詞窮吧..... (也很久沒PO手作文了...)

 IMG_0086
為了拍合照,硬把書放在貓兒子旁邊www
還好他很賞臉的沒有跑開!!

 

這次貓貓的新書,在某方便來說感謝的部分也比較多
看了書才知道,貓貓以前也是苦過來的...
個性內向孤僻的人...還真的蠻適合手作的...
(因為不太需要太多人合作...)
這年頭適合的工作不好找...
然而貓貓要靠手作來當工作超不容易的!!
可是貓貓卻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的興趣
看完小故事後真的很讓人感動...
有老公跟家人的支持!!其實很幸福了XD
 

IMG_0081
(盯) 

現在手工章漸漸熱絡了起來 
刻手工章的人很多
我還蠻喜歡貓貓的風格
而且貓咪圖案很多XD (個人喜歡貓咪)
刻出來的章又很接近用手繪的
很有細節又可以漂亮的刻出細細的線條
整個印章就是乾淨俐落
我還是只能刻粗粗的線又髒髒的

等貓貓開課了

有機會我一定要讓貓貓指導一下XD
不然自學的我沒人教真的不會進步.....

書內的印章跟包裝應用
也真的很可愛
非常適合生活上的使用
雖然我本身沒有寫日記或筆記的習慣
不過會想特地做書籤或貼紙什麼的來用!!
連包裝紙盒的做法都有說明!! 很貼心XD

IMG_0083  
(盯...)

 覺得貓貓可以給自己多一點自信!!
貓貓的粉絲是很多的~~
不管是小活動還是義賣、二手出清
大家都是搶著要的!! 
或許在接工作時常常遇到不如意的事情
這也是難免的!!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一定會這樣@@
(好像偏離了.....) 

IMG_0085  
 (狂盯wwwwww)

IMG_3279.JPG    
這是之前跟貓貓買的二手章
可愛到真的跟甜點很像!! 

 

 

真的詞窮了XDDDDDD
比起打字,我比較喜歡貼照片吧~
畢竟用看的比較能體會(?)
說這麼說就是要推薦一下貓貓的新書

幸福印記~超可愛創意手工章

對手工章有興趣的人,很值得推薦這一本~

 

IMG_0078  
(滿足樣)

 

有滿300字嗎XDDDDDD|||||


[以上照片(除了倒數第二張)使用I phone4S 拍攝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ko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